close
內有個人情緒存在,不適者請勿服用
今天去上班了

因為腳很痛

所以笑不太出來

我因為這樣被醫師罵了

而且因為今天有一位病人需要寫診斷書

我只有看過一次

還不太熟要怎麼開診斷書

我又被醫師罵了

他說:這麼簡單的事情,還學不會

可惡

雖然這是我自己的不對

可是還是很生氣

很想回他嘴,跟他說我只看過一次

那些要蓋印章的地方很多,我搞不清楚

可是他是老闆,是BOSS

所以我忍下來了

可惡!可惡!可惡!!!!


話說我今天為了上一壘

居然滑倒了

腳超痛

可是我不想給醫師看

我討厭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T7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